汽车尾气

再怎么写也甜不过人间原耽。

【赫海】单恋

1.

“我要失去他了。”


李赫宰侧躺在柔软的床上,床单还是上次和李东海一起去挑的,纯灰色,简约款。手机屏幕的灯光明了又灭,振动的幅度也被淹没在柔软的被子里。李赫宰脸上的表情模糊在光晕中,叫人看不真切。


好像是意料之中的发展,自己也无数次在心里提醒自己要做好准备,但是当它真正到来的时候,李赫宰才发现,自己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,包括头发稍,都在书写着抗拒。


“我恋爱了,赫宰。”


轻飘飘的一句话,像羽毛一般在空中晃荡了一圈,最后砸在李赫宰心房。这无异于一颗原子弹爆炸般的冲击量,震得他一下子没缓过来,连手机的手机落在地上都没反应。


李东海的嘴巴一张一合好像还在说着,但是隔壁桌突然庆贺起了什么,声音一下子炸开,冲撞到餐厅的每个角落。而李赫宰那一刻仿佛失聪了,脑海中只回放着:我恋爱了,赫宰。


最后李赫宰几乎是落荒而逃,因为再多呆一秒钟,都觉得要窒息了。那一瞬间太过于混乱,好像有人在叫他,但是过于慌乱,李赫宰只能归结于自己幻听了。


抠着手机右上角被磕出的凹痕,李赫宰觉得自己当时的行为肯定很搞笑。慌乱之中还不忘把手机捡起来,转身往外走的时候膝盖磕到了桌角,顺便带洒了桌上装着酒的杯子,酒水打湿了裤脚。


“我突然想起我家冰箱里的草莓没吃。”当时好像是这么对哥哥弟弟们说的。


“阿西,这是什么蹩脚的借口。”李赫宰懊恼得要死,恨不得把自己扔回几个小时前,至少要表现得坦荡一点,不要被对方看出来啊。


2.

“如果不把手机捡回来,就不会这么尴尬了。”李赫宰自言自语道。他没有意识到,不管捡不捡手机,他当时的一系列反应都很尴尬。


看着大家发过来的消息,李赫宰觉得至少应该把之前的谎圆回来。


一一回复着大家的关心,告诉哥哥弟弟们自己只是有点不舒服,所以提前离开聚餐。大家不用担心,这会儿已经好多了,刚刚是怕大家担心才那么说的。


然而回复到最后一个人时,李赫宰犯了难,因为李东海只发了一句话:“草莓好吃吗?”


“也许哥哥们已经告诉他自己是身体不太舒服才离席的。”李赫宰自我催眠,然后把手机扔到一边,试图用被子把自己捂死。


5秒钟之后……


李赫宰翻身起来坐在床脚,捧着手机开始思考起来:到底该怎么回复比较好……


3.

就在李赫宰进退两难的时候,一个电话打了进来。吓得李赫宰手抖了抖,不过幸好他反应快,迅速稳住了,不然本来就受了皮肉之苦的手机,差点又要筋脉俱断。


电话刚一接通,朴正洙就说道:“赫宰呀,你好点儿了没,我看你走的时候脸色不太好的样子。但是大家都有点喝多了,我要和经纪人送大家回去。东海没怎么喝酒,所以就让东海过来看看你。”


“哥,我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朴正洙发觉李赫宰少见地词穷了,正打算追问,但是却被成员们醉酒的表现震惊了,“呀!我们的车在左边!”


一群人麻溜地拐向左边,仿佛刚刚走错方向的不是他们。


李赫宰隔着手机都感受到了队长的无奈,不想再给朴正洙添麻烦,于是道:“哥我没事,你先送大家回家吧。”


4.

等待的过程是煎熬的。


“要不告诉东海不用过来了。”一开始是这样想的。


李赫宰觉得自己这会儿绝对是不适合见李东海的,刚刚对方话还没说完自己就跑掉了。而且,说不定——说不定对方已经察觉了什么!自己那些异样的心思,并没有好好地隐藏。


但是李赫宰又很想再见李东海一面,想问问他那个人是谁,是个什么样的人,是怎么认识的,怎么确定的……


最重要的,李赫宰想再仔细地看看对方的模样,然后一点一点地把他的模样刻在自己心里,因为以后这个人就不属于他了。


也许,本来就不是属于他的。


一想到这里,李赫宰就觉得心里的酸楚溢满了整个胸腔,好像随时要从身体上撕裂一个口子,喷涌而出。


5.

李东海咬了咬牙,直接按了密码进门。


李赫宰今天的反应让他筋疲力尽,对方几乎是逃跑了。没错,就是逃跑。这个词就像一块布满棱角的石头,一点一点地划过李东海的心脏。


但是特哥让他过来的时候他还是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总要知道李赫宰内心的真实想法才行。没有听到李赫宰的答案之前,他是不会放弃的。


听到有人进门的时候,李赫宰的心跳加快了,甚至伸手按住了自己的胸口,怕心脏会跳到那个人面前献宝,把所有的喜欢倾盆倒出。


但是在看到那个人的脸的时候,李赫宰发现自己所有的躁动、委屈,又归于了平静。


他总是有这种魔力。


6.

“吃饭了吗?”


呸!问的什么问题,李赫宰想打自己嘴巴,刚刚才聚了餐。


本来准备好发问的李东海被对方奇葩的问题打懵了,只能顺着他回答:“嗯。”


俩人相视无言,李赫宰嘴唇蠕动了一下,正要开口,李东海却道:“我给你买了草莓。”


准备去冰箱里拿水的李赫宰差点前脚绊后脚,为什么偏偏是草莓!


7.

等李赫宰洗好草莓,李东海已经坐在桌前了。


红彤彤的大草莓泛着水光,被小心翼翼地放在晶莹剔透的玻璃果盘里,透露出诱人的色泽和香气。李赫宰还贴心地放了两把叉子,但是桌子两边对坐的人却都没有动手。


李赫宰看着李东海,对方粉嫩的嘴唇此刻并无笑意,但是在温润的灯光下,却好像在说:嘿,我比草莓还甜哦。


李赫宰咽了咽口水,强迫自己目光上移,看向李东海的眼睛。这一看,就愣住了。李东海眼里的泪花在打着转,眼角微微发红,一副随时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李东海觉得自己此时的委屈能装满整间屋子,聚餐前鼓足的勇气现在几乎要消耗殆尽,却还要陪着李赫宰这个坏家伙吃什么草莓。


“所以,你的回复呢?”李赫宰听到李东海这样问道,神色委屈得像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奶猫。睫毛微微颤动着,泪珠随时会滚轮下来。


看到这一幕,李赫宰想都没想就站了起来,走上前去搂住了李东海,把对方紧紧地箍在自己怀里。


被熟悉又温暖的怀抱拥住时,李东海心里一喜,但是随即又冷了下来,因为李赫宰问道:“什么回复呀?”


“呀!李赫宰!”


啪——


这一巴掌,差点把李赫宰的骨头打碎。


8.

“我恋爱了,赫宰。”李东海如是说,“但是,我不知道我单恋的那个人,他是怎么想的,你能不能,帮我问问他?”隔壁桌的嘈杂,丝毫没有影响发言者此时的心情。


李东海问完,带着李赫宰最熟悉的笑看向他。但是,李东海的笑容顿时凝结在了脸上,因为听完这句话之后,李赫宰先是愣了一下,满脸难以置信,然后迅速逃离了现场,还生气地摔了手机和酒杯。


以上是李东海的主观描述。


祖传的多角度还原了事件的原貌。


李赫宰目不转睛地看着李东海,听他说完之后,李赫宰的嘴角几乎要咧到耳根,牙齿和牙龈都袒露着主人的欣喜若狂。


“他愿意!不对,他也喜欢你!不对,我是说……”能言善辩的李赫宰突然变成了语言初学者。不过,虽然嘴巴含含糊糊,但是身体却老实地扑向了他的小猫。


李赫宰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:“谢谢你。”


谢谢你的坚持,还有,你的喜欢。


李东海低笑着,用脸颊乖顺地蹭了蹭李赫宰:真好,原来从来都不是单恋。









ˇ草莓:我么得感情。

ˇ磕磕跘跘写了第二篇。

ˇ虐是什么?我也不懂。不要被开头骗了呀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